诈尸瑞跑

打扰顺序按首字母@除了超龄一无所有 @师绘 @异趣 @Zierland_子斓 
深夜垂死惊坐起 发现聚会repo从只有一个人写变成了只有我没写 因此在被窝里一拍热宝决定打出一篇幼儿园春游水平游记 汉语拼音没有的 流水账可以喝饱
晨间重点:顺利接到仙女菠并把她拐到酒店门口犯罪未遂 最后找到咖啡馆喝汽水 亲切友好家长里短鸡毛蒜皮语重心长且不断夹杂着鸽同志什么时候能来的会谈中 终于在中午等来了小学生代表鸽女士 她昂首挺胸 踏着稳健的步伐向我们走来 并冻坏了jio
中午重点:我们被太阳晒熟了很多 形象也一连蒸发 量小昂贵不禁吃的西餐满足不了肆意飞增的胃蠕动需求 鸽同志在自己家门口都几次指反方向的曲折路途中我们终于到达了没有白斩鸡的粤式餐馆
下午重点:紧接着我们见到了对待工作勤勤恳恳为我市GDP做贡献的社会精英藏爹 克罗心在她胸前耳边闪闪发光 社会贡献为负数的我不禁羞愧地低下头 接着我们来到了本市著名文化场所5s压榨油级景区ktv蹦迪 黑暗的空间内闪烁着暧昧的灯光 在我企图对菠鸽两位仙女犯罪时 其中一位用她高耸入云的海豚音把气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紧接着 廉政代表师姐入场 一边惊讶于菠用娃娃音秀她和圈女士的恩爱 一边谦虚摆手 点了一首我用假音也上不去的歌轻松成为江湖上的传说
晚间重点:我和师姐牵手了 菠菠坐了我的马车 鸽和我去厕所解决了一些生理问题
感想:爱他们 爱她们 (喻同志 就在前天你终于成年 该怎么纪念 希望你连续而延绵的不断对你身边黄姓黄发男子好好表示)

12 Feb 2018
 
评论(13)
 
热度(194)
© 三步知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