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主题:喻黄新杂志拍摄图

《一步知遥》的番外之一 很短小的论坛体 第一次写

再次感谢~·

对了!图片链接是真的链接!

主题:喻黄新杂志拍摄图

 

喻总天天美图镇楼

图片链接

图片链接

No.0 ☆☆☆??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已疯

我的两个老公啊!怎么能帅成这样!!!

No.1 ☆☆☆??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帅的帅的!我鱼这个眼神真的好病!腿软了腿软了!

顺便

L主怕是活在梦里,鱼是我老公靴靴!

No.2 ☆☆☆??于XX:XX:XX留言☆☆☆

 

LS和LSS怕是都活在梦里惹,图中二位已经结婚了,没你们什么事的

No.3 ☆☆☆??于XX:XX:XX留言☆☆☆

 

nili西皮粉能不能别这么恶臭,给我们女友粉一条活路吧,切拜!

No.4 ☆☆☆??于XX:XX:XX留言☆☆☆

 

LS哪来的咕咕鸡给自己加戏,此楼为喻黄楼,不喜请爆炸

No.5 ☆☆☆??于XX:XX:XX留言☆☆☆

 

别吵啊!鱼和天的美颜还不够舔吗,我能舔一年!

No.6 ☆☆☆??于XX:XX:XX留言☆☆☆

 

顺便,你们有没有人看蓝雨官微发的那个拍摄花絮视频啊!那个糖才是真的舔一年啊!

No.7 ☆☆☆??于XX:XX:XX留言☆☆☆

 

看了看了!啊啊啊啊我天宝真的适合OW这种奢侈又不低调的潮牌,好看到窒息!除了视频里锁骨的那个唇印不知道是谁印上去的……

No.8 ☆☆☆??于XX:XX:XX留言☆☆☆

 

楼上真的看完了吗!最后有彩蛋啊!是cody给他涂了TF黑管46吧哈哈哈!再对比天天锁骨上唇印的颜色……emmmm,很显然惹

No.9 ☆☆☆??于XX:XX:XX留言☆☆☆

 

哇,楼上可以说是西皮粉中的福尔摩斯。作为一个在场的工作人员表示,那个唇印就是你们鱼给印上的

No.10 ☆☆☆??于XX:XX:XX留言☆☆☆

 

捉住LS不许走!说清楚!不然顺着网线过去拖住你大腿!

No.11 ☆☆☆??于XX:XX:XX留言☆☆☆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黄的那件衣服不是领口大些吗,整身又都是黑色的,摄影师感觉色彩太单调,所以想加个红色调的什么东西调和一下。在场的姑娘们起哄要印唇印,但是挑来挑去都没有满意的唇形。

我当时全程在鱼总身边,注意了朋友们,你们笑容温和令人如沐春风的鱼哥哥黑脸了!黑脸了哦!老娘作为一个多年CP粉当然不能坐视不管,所以大喊了一声“喻队的唇形最好看!”然后就深藏功与名,跑开了!

摄影师过来看了看,觉得不错就答应了。你们鱼虽然还是端着个架子,点头微笑说“都好”,其实都要笑出鱼尾纹了哦

No.12 ☆☆☆??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我死了!LS太甜了!干得漂亮,我要顺网线过去给你做鸡腿!!

No.13 ☆☆☆??于XX:XX:XX留言☆☆☆

 

暗暗黑脸的鱼哥哥也太可爱了吧!我要向天天宝宝正式宣战惹!

No.14 ☆☆☆??于XX:XX:XX留言☆☆☆

 

LS清醒点,敢接近我黄一步,你鱼哥哥一个死亡之门就要放出来了

No.15 ☆☆☆??于XX:XX:XX留言☆☆☆

 

LSS不怕,我鱼放死亡之门的读条时间完全够跑到俄罗斯了

No.16 ☆☆☆??于XX:XX:XX留言☆☆☆

 

你们鱼粉粉似主没错了!这波自黑可以2333

No.17 ☆☆☆??于XX:XX:XX留言☆☆☆

 

话说鱼也是真的适合TB啊!也太好看了,非常非常的贵zou公子

No.18 ☆☆☆??于XX:XX:XX留言☆☆☆

 

排楼上啊!我已升天,视频里鱼摘下细框眼镜冲旁边的那一笑啊啊啊啊啊啊!还要什么我!皮鞭给你蜡烛给你!陪你一万度灰!!

No.19 ☆☆☆??于XX:XX:XX留言☆☆☆

 

鱼的那一抹笑真的病!太病了!想被蹂躏(不是)

No.20 ☆☆☆??于XX:XX:XX留言☆☆☆

 

LSS不要YY了,你接着往下看,看看你们鱼是在冲谁笑

No.21 ☆☆☆??于XX:XX:XX留言☆☆☆

 

有人先直播一下吗!我在外边没有流量啊哭唧唧QAQ

No.22 ☆☆☆??于XX:XX:XX留言☆☆☆

 

回楼上:就是你黄拍完了自己的没事干,在那里捣乱,冲你喻做鬼脸来着,然后你喻就露出了那一抹世纪总裁笑

No.23 ☆☆☆??于XX:XX:XX留言☆☆☆

 

总!实在是太总了!现在开始总变成了一个形容词

No.24 ☆☆☆??于XX:XX:XX留言☆☆☆

 

可以了,从喻总一下变成总鱼

他还是总啊!

No.25 ☆☆☆??于XX:XX:XX留言☆☆☆

 

总到腿软,想给他生一堆

No.26 ☆☆☆??于XX:XX:XX留言☆☆☆

 

楼上,我帮你问问你天哥哥的冰雨愿不愿意哈

No.27 ☆☆☆??于XX:XX:XX留言☆☆☆

 

我还没看视频,只看了图,所以有没有人解释一下,为什么海报上的天锁骨上没有唇印啊

No.28 ☆☆☆??于XX:XX:XX留言☆☆☆

 

在场人举手!是这样der,你喻印唇印印了几次,虽然你天耳朵尖儿快比黑管46都红了,但好歹是形状满意了。拍出来之后真的很色气,我都看硬了(并不),但是你喻哥哥非常不满意,说画面不适合蓝雨青训营内部观看,所以唇印又被P下去了

No.29 ☆☆☆??于XX:XX:XX留言☆☆☆

 

我鱼的心脏真是让人五体投地,亲也亲了,主权也宣誓了,但是不给你们看嘿嘿,不给看

No.30 ☆☆☆??于XX:XX:XX留言☆☆☆

 

喻总或成全场最大赢家

No.31 ☆☆☆??于XX:XX:XX留言☆☆☆

 

不不不我们西皮粉才是最大赢家!!天天有磕不完的宇宙无敌阿姆斯特朗回转螺旋核能糖!

No.32 ☆☆☆??于XX:XX:XX留言☆☆☆


05 Aug 2017
 
评论(22)
 
热度(8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步知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