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鹤林巧书 02

02

 

“靠靠靠这个新怪技能有点难缠啊!诶左边那个术士!快放一个混乱之雨啊快快快!”

喻文州和叶修他们最近打副本抢BOSS的队伍多了一个新人,就是上次和叶修苦大仇深的那个小剑客,ID流木。技术不错,出招狠准快,且性格活泼,有他在的副本队伍总是不会寂寞。

但其实说好听了是活泼,现下说白了,就是吵。

黏在你耳边不停地吵吵闹闹,像看见花蜜一样的蜜蜂,对着系统怪都要报技能名,喻文州忍无可忍,摘下了耳机,与那片一个人的喧嚣彻底隔绝。

“喂那个术士!索克什么玩意儿的!快放!发现你手慢了也没这么慢吧……”

黄少天那边可不知道喻文州并没有带耳机,依旧没完没了的伺机指挥战局。

喻文州盯着屏幕观察局势,左手不紧不慢地在键盘上敲敲打打,右手用鼠标时不时加以配合,正盯着BOSS的血条攒着放大,却被一块巨大的文字泡遮挡住了视线。

“快快快快快快混乱之雨混乱之雨混乱之雨混乱之雨混乱之雨混乱之雨混乱之雨混乱之雨混乱之雨混乱之雨混乱之雨混乱之雨混乱之雨混乱之雨混乱之雨混乱之雨!!!”

一号字加粗加黑,三个感叹号垂到剑客战靴的鞋面上,喻文州以为是BOSS红血后放出来的大招,下意识地挥着法杖敲了上去。

法杖穿过透明的文字泡,打在了顶着一头金发的剑客脑袋上。

 

山谷间一阵冷风吹过,流木僵硬地转过视角,和身后的术士对视,BOSS嘶吼着,企图再次吸引二人的注意力。

场面一时间有些尴尬。

“文州?你怎么不动劲儿了?BOSS马上红血了!”叶修发来的私信消息从屏幕右下角弹出。

“你不会也关耳机了吧/叼烟”

 

这个剑客流木顶着一张几乎与初始角色相同的脸,但一双眼睛却不是初始脸那般高眉骨深眼窝蓝瞳孔的样子。显然只有眼睛是主人费了些心思捏过的,双眼皮很宽却还保留着亚洲人眼睛的特色,瞳色浅棕。

只觉得那双眼睛很灵动,又有几分莫名其妙的熟悉,喻文州一时间却想不起来从哪里见过。

他没有转动视角,正盯着那双眼睛寻思着到底是身边的哪位熟人,只见一阵剑气闪过,剑客眼中闪动着诡异的光。

“三段斩!连突刺!上挑!银光落刃!拔刀斩!看剑看剑看剑!!!”流木那个小剑客报着技能名吼叫的声音透过喻文州并不怎么漏音的高档耳机传到他的耳膜,引起震动,惹得他没忍住,腾出手来揉了揉耳朵。

30级左右的小剑客,技能并不全,装备也不怎么样,明显是现拉来的小号。

技能连珠炮一样随着报的招式鱼贯而出,剑气伴着血花横飞,喻文州不躲也不闪,只是心下不禁感叹着画面的炫目华丽。

同队豁免,血花飞溅视觉效果虽十分可观,却无法造成任何实质性的伤害。

喻文州操纵着索克萨尔转动了视角,扛着流木的攻击,攒了个大招放冲着被他们俩冷落了很久的BOSS放了出去。

 

“靠靠靠你竟然还无视我!”

术士的脸冷冰冰的没有表情,一副“我并不想陪你胡闹”的架势无视了剑客接二连三的攻击。

黄少天那边本来想着随便打两下,出出刚才被法杖敲头的气,就接着去搞BOSS。谁想对面这位名叫索克萨尔的术士对此不仅没有歉意,还依旧坚决地选择了无视。黄少天心里本就没出撒的火气“腾”地一下就点燃了,搜的一下伸手抽出了小号的账号卡,跌跌撞撞狂奔到门口的一架旁,从衣服口袋掏出钱包抽出大号的账号卡。

“好啊你个什么索克什么玩意儿的,好好的队友你不当,大号教做人!”黄少天咬牙切齿的把大号的账号卡插进去,潇洒地挥动着鼠标就想奔着发现BOSS的野区跑,就被一条系统消息阻止了动作。

 

亲爱的夜雨声烦您好,您的账号由于被举报次数过多,暂封野外活动20天,距离封号结束还有02天。创建文明游戏环境,从我做起。

                                                 20XX年XX月XX日 荣耀公司

 

“靠!”黄少天烦躁的揉了揉头发,“怎么把这事忘了!”

 

TBC


01 Aug 2017
 
评论(13)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步知遥 | Powered by LOFTER